X
新闻网

我校与德国弗劳恩霍夫IOSB技术展示转化基地共建联合实验室揭牌

跨文化研究院 杜志峰 文/摄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3日,中德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合作论坛暨中德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合作联盟推进会在常州科教城举行,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陆金林与徐守坤共同为中德智能制造联合实验室揭牌。该联合实验室由我校与常州弗劳恩霍夫IOSB技术展示转化基地共建,双方将依托联合实验室开展合作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项目申报,推动学校与德国科研机构及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同时开展面向学生的创新活动,组织获奖团队赴德国弗劳恩霍夫IOSB研究所研修交流。



德国弗劳恩霍夫学会是德国最大的应用科学研究机构,下设60多个研究所。常州弗劳恩霍夫IOSB是德国弗劳恩霍夫光电、系统技术及图像处理研究所(IOSB)与常州科教城共建的技术展示转化基地,将为常州实现产业经济数字化、数字技术产业化提供重要支撑。(通讯者/倪妮 审核/钟璟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