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第一届外国留学生体育文化节圆满结束

国际交流处 吕烨/文 李波/摄发布时间:2021-01-13

为进一步丰富留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2020年12月,国际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举办了常州大学第一届外国留学生体育文化节。100余名在校留学生分校区参加了乒乓球、太极拳、羽毛球、跳绳、篮球赛和呼啦圈等多项体育比赛,境外留学生也发来体育锻炼的视频,积极参与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积极投入、火热角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场下观战的师生们也纷纷为他们呐喊助威。石油工程学院王卫卿老师为留学生展示了太极拳的风采和魅力,留学生们对中华传统体育文化充满好奇,学习起来格外认真。俄罗斯籍留学生BANDYLO VIACHESLAV表示,在这个特殊的冬天,留学生体育文化节让常大的“阳光”格外温暖。


自疫情发生以来,国际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在学校统一领导部署下,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将管理和人文关怀相结合,在督促留学生认真完成线上学习的同时,密切关注留学生的身体健康。(通讯员/倪妮 审核/钟璟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