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与上海市技术转移协会共建技术转移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技术转移研究院 马雪荣/文 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摄 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8日,2021第二届长三角技术转移协作网络年会在上海举办。年会以“科技合作、共创未来”为主题,围绕长三角一体化技术转移协作,落实《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和《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发展规划》精神,聚焦技术经纪人发展,共叙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任王震、王亿书,成果转化处处长成晓建出席会议,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院长宋国强以及来自长三角科技管理部门、高校院所技术转移部门、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负责人和优秀技术经纪人代表等120余人参加年会。


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与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就双方共建技术转移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签约。基地的建设将接轨上海科技人才资源,为我校培养的技术转移研究生服务“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提供新机遇。(通讯员/陈雨晗 审核/宋国强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