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江苏省副省长马欣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党办校办 仲杉/文 新闻中心 庄媛/摄 发布时间:2021-01-14

114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马欣校检查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等同志随同检查。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副校长陆锦冲、黄海燕、徐树法、徐守坤,总会计师陆华良等陪同检查。


马欣一行先后走访了学校分析测试楼、科教城校区南门、学生食堂、留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现场检查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实验室危化品管理与使用情况,实地察看了师生就餐环境、餐具消杀、宿舍门禁系统管理,深入了解了校园安保系统运行、校门管理信息化应用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开展情况,特别是寒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方案、春季开学预案等。


马欣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及校园安全工作。他指出,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举措,做到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有机结合;细化完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方案预案,及时调整优化校园管理措施,持续深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教育宣传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他强调,学校要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常州市政府办公室、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周刚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