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2021年无机化学学科前沿与发展趋势研讨在我校举行

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 曹婧妤/文 新闻中心 庄媛/摄 发布时间:2021-01-22

1月20日,无机化学学科前沿与发展趋势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厦门大学郑兰荪院士、中山大学陈小明院士、中山大学苏成勇教授、南京大学孙为银教授、厦门大学龙腊生教授、苏州大学郎建平教授、中山大学童明良教授、南京大学左景林教授、常州大学陈群教授,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部分师生参加研讨,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陈群代表常州大学对与会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开幕式结束后,郑兰荪、陈小明、苏成勇、孙为银、龙腊生、郎建平、童明良、左景林分别作专题报告,就无机化学学科建设和前沿科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大会探讨了当今无机化学前沿研究领域的热点问题和发展趋势,将进一步助推我校无机化学科研成果和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曹婧妤/通讯员 吴荷平/审核 编辑/刘博)


陈群致欢迎辞

徐守坤主持开幕式

郑兰荪作报告

陈小明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