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心系教职工 寒假送温暖

工会 倪晓红/文 西太湖校区 许燕峰 新闻中心 庄媛/摄 发布时间:2021-02-10

鼠遁寒风去,牛携喜气来。春节前夕,副校长张宏如带领校工会干部分赴白云、西太湖、科教城三校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教职员工送去慰问物品和慰问卡片。
 
今年寒假,我校教职工积极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响应号召留在常州当地过年,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开展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和各项工作谋划。许多一线教师在校认真打磨教学科研成果,积极开展国家基金申报、专业认证、教学备课;管理人员主动谋划本单位“十四五”发展目标、年度工作任务,并安排人员轮流在岗值班,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张宏如为在岗教职工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学校的每一步迈进和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每一位常大人的执着坚守和共同努力,他对大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默默奉献表示感谢。他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他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关心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祝愿大家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通讯员/倪晓红 审核/李秀英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