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线上慰问我校离退休劳动模范

工会 倪晓红/文 新闻中心 徐寅/摄发布时间:2021-02-10

鉴于当前国际疫情风险持续和国内本土疫情多点零星散发实际,考虑到老同志的健康安全,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副校长张宏如通过线上慰问我校离退休劳动模范,向曾经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劳动者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校领导以视频连线、语音通话等方式与老同志们沟通交流,仔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所思所想、所急所盼,向他们介绍学校建设发展现状,倾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感谢老同志们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用劳模精神和榜样作用影响和带动青年教师健康成长、发挥余热,并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并祝愿2021年学校事业蒸蒸日上。(通讯员/倪晓红 审核/李秀英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