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市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一行来访交流

党办校办 田轶/文发布时间:2021-02-28

2月23日,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组织部副部长杨琪等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交流会。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及我校党办校办、组织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陈群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他指出,常州大学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以厅市共建为契机,加快产业人才培养,加强科技成果转化,集聚大批创新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蒋军成指出,常州大学始终秉持“责任”校训,致力于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他强调,常州大学将坚定不移地融入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聚焦“五大明星城”建设,为“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季培东对常州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引进,结合常州主导产业创新需要精准引才,吸引国内外“高精尖缺”人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专业设置,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常州急需的产业创新型人才;大力弘扬地方文化,主动营造“文化留人、情感留人、待遇留人”的人才环境,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留在常州,为常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季培东一行参观了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和生物质高效炼制及高质化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通讯员/黄凯 朱菁菁 审核/闫海波 周刚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