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推进纪律检查工作

巡察办 杨叶凡/文发布时间:2021-02-28

2月25日上午,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正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检监察部门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邱正祥强调,今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以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增强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提高监督效能,为决胜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校纪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纪委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部分省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议审议了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在新征程中彰显纪检监察新担当新作为,为决胜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和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纪委监督责任清单。(通讯员/杨叶凡 审核/周晓东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