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学工处 黄龙/文 袁志华/审核 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6日下午,2021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研工部、学工处、保卫处、后管处、西太湖校区、团委及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会议。学工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集体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2021年工作要点》、常州市《关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文件精神,围绕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学校新阶段发展情况,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扎实推动相关工作的落实。党办校办负责人对春季开学返校工作进行政策解读。校团委负责人就“挑战杯比赛工作进行了介绍。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就返校工作安排、常态化疫情防控、招生、就业升学等工作作具体安排与说明。


戴国洪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的整体部署,要求各学院立足“四个维度”,做好学生工作的分析和研判,围绕国内外形势、区域行业发展、学生及家长需求、“十四五”发展规划等维度有效开展新学期工作;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做到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破除形式主义、经验主义;提早谋划,创新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模式,善于科学谋划,把握学生工作的关键,创造性开展工作,提升学生工作质量。(通讯员/刘巍 审核/袁志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