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部署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教务处 陆庆玲/文 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7日下午,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及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分别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围绕一流专业建设、毕设设计(论文)、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校内认证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徐守坤强调,各学院须认真梳理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统筹安排,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扎实推进各级一流专业建设,早布局、早谋划,切实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充分挖掘学生高质量发展有效途径,全系统全过程全员系统谋划,通过精准引导、精准助学等方法,逐步提高学生升学率,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讯员/庄佳 审核/薛冰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