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走访调研新学期工作

党办校办 朱菁菁/文 新闻中心 徐寅 庄媛/摄发布时间:2021-03-02

3月1日上午,新学期上课第一天,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分别带队走访各单位,慰问师生员工,深入一线了解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陈群、戴国洪、黄海燕、徐守坤、张宏如、杨琳等一行走访了科教城校区,蒋军成、陆锦冲、苏旭平、陆华良、闫海波等一行走访了白云校区和西太湖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走访中,校领导们来到学院、职能部门、科研院所,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关于工作进展和发展规划的汇报,详细了解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开学准备情况,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校领导希望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以全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和扎实的作风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全校各单位的精心筹备下,新学期各项工作秩序井然,广大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周刚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