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调研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挑战杯”赛事工作

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 单媛媛/文发布时间:2021-03-05

3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到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调研指导“挑战杯”赛事工作。校团委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系部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负责人分别从学院体制机制建立、项目培育选树、竞赛筹备等方面介绍了本学院双创赛事培育情况,相关教师作《基于绿色经济理念的常州市建筑垃圾综合治理研究》《常州市啄木鸟反金融欺诈咨询服务中心》项目进展汇报。


校团委负责人围绕“挑战杯”赛事的规则和要求,从参赛优势、参赛选题、作品类型等方面解读了“挑战杯”竞赛规则,详细介绍学校针对“挑战杯”竞赛制定的相关政策,并对学院竞赛选题方面作了指导。


戴国洪肯定了两个学院对“挑战杯”赛事的付出和支持双创竞赛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学院要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认识“挑战杯”竞赛,从提升学生能力、提高学生思想觉悟方面做好竞赛的组织宣传工作,鼓励更多教师和学生参与到赛事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创新创业为抓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蒋真儿 审核/江涛涛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