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赴信承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机械学院 董译文 文/摄发布时间:2021-03-05

3月4日下午,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赴信承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信承瑞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赵金伦,总裁顾问兼研发中心副主任杜占林,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刘文,电缆附件事业部总经理王维涛,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周敏,公司校友代表荀永德,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院长、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张学飞,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涛,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周朝晖,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负责人屈霞等参加活动。


杜占林介绍了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战略目标与发展方向,他希望双方开展更加密切和深入的合作。周敏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史与现状、未来规划、产品技术领域等情况。


张学飞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引进、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增进互动,优势互补。葛涛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生就业创业情况,了解了校友在公司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学院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面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就业服务工作。


双方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为基地共建揭牌。


会前,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一行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信承瑞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览中心。(通讯员/葛慧中 审核/谢章丽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