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来校交流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工作

机械学院 秦晔/文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3日,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常州大学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工作交流会在机械石油楼605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友、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光,副总经理方向前、夏斐、杨文锋,总工程师王雄飞,党群工作部主任吴欣畏,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陶天亭等参加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石油化工学院、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史良法学院、周有光文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戴国洪从学校历史、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与常州大学拥有深厚的友情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机制,共同搭建校企合作的实践实训平台,深入合作,为培养优秀学生贡献力量。

武光简要介绍了公司的资信与资质、总部设施、项目实施资源等发展现状以及与母校校企合作情况。他希望在追求公司更好发展的同时,更加紧密地与母校师生联系,发挥综合优势,推动共同发展。

杨文锋介绍了公司薪资福利、招聘要求及2021年毕业生需求计划等。各学院介绍了专业设置情况及人才培养方向。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对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葛慧中 审核/谢章丽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