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评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栏目和优秀策划

学报编辑部 陈鸿/文发布时间:2021-03-31

日前,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栏目和优秀策划获奖名单揭晓,《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政治·法学》栏目获评优秀栏目,《文史哲》栏目的“人工智能研究系列专题”获评优秀策划。3月24日,江苏省期刊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为获奖栏目与专题颁奖,编辑部主任赵希岳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近年来,《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以下简称《学报(社科版)》)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热点问题和重大活动,积极开展专题策划和栏目设计。2020年,《学报(社科版)》共开辟10个专题、1个系列论文,复合影响因子达到0.750(2019年0.644、2018年0.533),影响因子稳步提升,影响半径不断延伸。


江苏期刊明珠奖是由江苏省期刊协会组织的重要期刊奖,至今已举办多届。“明珠奖”面向全省期刊出版单位评选优秀栏目、优秀策划,旨在加强精品期刊建设,深入推进江苏期刊高质量发展。


今后,《学报(社科版)》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栏目、活动策划,不断提高办刊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江苏期刊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通讯员/陈鸿 审核/赵希岳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