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调研图书馆工作

图书馆 毛忠行 文/摄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29日,副校长陆锦冲调研图书馆工作,图书馆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陆锦冲来到图书馆二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书展处,详细了解书展情况。他指出,图书馆要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文献资源优势,努力营造学习百年党史的良好氛围,方便师生全面深刻地了解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陆锦冲来到图书馆顶楼,了解图书馆楼顶改造事项。他指出,图书馆顶楼的改造要在预算下拨前及早谋划,做好功能设计,充分利用好有限空间,为师生提供更多学习场所。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加强文献资源建设,推进空间优化和文化环境建设,提高文献资源服务水平,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和保障,图书馆精选3000余册中国共产党党史书籍在图书馆醒目位置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书展,成为青年大学生的“打卡点;精心制作“党史学习专题电子书目”“党史上的今天”专栏,供师生查询检索,将党史书籍资料放入“电子图书馆”,师生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图书,方便随时随地阅读;近期,图书馆还将举办“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图片展、“全校师生共读一本红色经典书”活动,利用多种载体调动广大师生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田月霞 审核/姚致远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