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学子物业获评2020年全国学校物业服务企业50强

后勤服务中心 赵文安 文/摄发布时间:2021-04-06

3月27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在昆明召开。在2020年中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评选中,我校学子物业获评“全国学校物业服务企业50强”,这是我校后勤服务中心第二次荣获“全国学校物业管理百强单位”称号。


为推进学校物业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并为学校选择优质物业服务企业提供参考和依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百强单位”评选活动。大会对参评单位申报的数据进行综合分析,最终由专家审议投票产生评选结果。评分内容包含学校物业管理能力、经费投入情况、服务育人、公共责任、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是对学校物业管理水平的一次综合考核。


我校学子物业自成立以来注重专业化和规范化管理,积极打造常大物业品牌,多年来深耕学校物业服务领域,已为省内10余所学校师生提供高品质后勤保障服务。今后,学子物业将继续践行“三全育人”职责,努力实现社会和经济“两个效益”同步双赢。(通讯员/周江海  审核/汪国余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