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开展本科生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

学工处 黄龙/文 新闻中心 张茹 中美181 侯宗良 机制184 鞠刘/摄 发布时间:2021-04-06

3月31日,我校2021年度本科生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现场展评分别在科教城校区文彰楼报告厅、文正楼第四会议室举行。  


根据评选要求,学工处就2021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推荐评选要求、名额分配及具体工作流程等内容下发通知。各学院积极部署相关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评审推荐,共29名个人、19个班集体进入校级评审环节。展评现场环节,各学院候选人、候选班级依次通过现场ppt答辩,从大学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社会工作等方面展示个人及集体风采,展望未来规划。经现场评审,共产生拟推荐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25名、省级“先进班集体”6个,评选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后上报。


评审旨在发挥优秀学子、先进班集体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同学以优秀学子、先进班级为标杆,促进学校学风建设,助推学生全面发展。(通讯员/刘巍  审核/袁志华 编辑/庄媛) 


文正楼第四会议室答辩现场

文彰楼报告厅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