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浙江油田苏北油气项目工作汇报在我校举行

石油工程学院 何岩峰 /文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30日,浙江油田苏北油气项目工作汇报在我校石油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会议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勘探与生产分公司召集,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承办。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勘探与生产分公司副总地质师廖广志、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梁兴及来自勘探与生产分公司、大庆油田、长庆油田、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常州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油田分公司专家作重大项目《苏北油区低渗透油藏注气提高采收率技术研究》工作汇报,与会专家进行了充分探讨。石油工程学院院长何岩峰介绍了常州大学及石油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专家组组长、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热力采油研究所所长王红庄表示,通过技术交流和参观实验室,使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的特色技术,初步找到了双方的合作点。廖广志和梁兴希望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及浙江油田加强交流,积极参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工作。 (通讯员/魏锦扬  审核/王永利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