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石油工程学院承办油田化学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0年年会

石油工程学院 何岩峰 /文 发布时间:2021-04-07

3月28日至30日,由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承办的油田化学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油化剂专标委”)2020年年会在常州举办。中石油勘探与生产分公司副总地质师、教授级高工、油化剂专标委主任委员廖广志,油化剂专标委副主任委员张宗檩、徐文江、卓文滨,秘书长张玉及来自全国油田化学行业的专家和代表80余人出席年会。张宗檩和徐文江主持会议,廖广志讲话,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大会特邀专家何岩峰代表协办单位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词。


与会人员听取了2020年油化剂专标委工作报告、讨论了油化剂专业标准“十四五”规划、审议了秘书处提案。四川大学冯玉军教授作《化学驱技术标准化研究》项目结题汇报、南海西部钻完井质量控制中心王萍博士《钻井用重晶石粉标准物质的研究》开题汇报。与会人员参观了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科研实验室,听取了科研成果介绍,并就共同关心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讯员/魏锦扬  审核/王永利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