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金坛区政府与常州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产学研合作处 魏安琪/文 发布时间:2021-04-07

4月2日,金坛区副区长朱天明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苏旭平出席交流会。金坛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产学研合作处、药学院  医学院(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苏旭平回顾了双方自2018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取得的合作成果。他指出,企业是创新主体,高校是创新主力军,产学研合作是推动高校科技成果向地方转化的重要抓手。他希望在金坛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常州大学相关科研团队围绕地方主导产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围绕主导产业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朱天明介绍了金坛区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产业。他表示,金坛区的主导产业与常州大学优势学科高度吻合,希望通过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


会上,双方就常州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金坛分中心的设立、华罗庚实验室的建立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魏安琪  审核/彭明国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