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后勤服务中心获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

后勤服务中心 章颖/文 曹祥生/摄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9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二次委员会在上海召开。会议邀请来自全国高校伙食管理行业的委员单位代表和列席代表、领导嘉宾近800人参会。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孙峰参加会议。


大会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饮服中心主任曹祥生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江苏省内仅有5家高校餐饮单位和9名个人获表彰。


近年来,后勤服务中心不断深化“五标一体”和“7S”管理体系,餐饮管理水平处于全省前列。2020年,疫情期间伙食的有力保障、制止餐饮浪费的有序开展、膳食营养研究院的持续推进等各项工作得到了社会媒体和同行的充分肯定。今后,后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探索校园餐饮规范管理长效机制,继续聚焦师生健康餐饮需求,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通讯员/周江海  审核/汪国余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