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李老师,您好”——李泽湘教授互动交流会在我校举办

机器人产业学院 殷乐 李文敏/文 李厚达/摄发布时间:2021-04-21

为解答学生在学业、生活及就业等方面的困惑,4月10日,机器人产业学院邀请机器与自动化领域专家、香港科技大学教授、固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董事长李泽湘教授,在固立高端装备创新中心B705会议室进行了题为“李老师,您好”的互动交流会。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磊、武进国家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吴宁轶、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及机器人产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机器人产业学院院长徐淑玲主持会议。


李泽湘指出,未来,我们需要大量创新创业人才来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新工科”教育不仅是改进传统高校教育的重要一环,也是补足创新人才缺口的关键举措。他鼓励同学们善于寻找问题、定义问题,多与不同背景、不同专业的同学互相交流学习。


李磊结合自身从事“新工科”教育和科技创新工作的经验,建议同学们建立全球化视野,提升个人创新能力,拓展知识广度,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会上,学院2018级学生万奕欣代表全院学生向李泽湘教授递交了感谢信。(通讯员/席帅  审核/徐淑玲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