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苏州校友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校友办 朱竹青/文 苏州校友会换届筹备组/摄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7日下午,常州大学苏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苏州召开。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副校长陆锦冲出席会议,党办校办、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与近80名苏州校友代表参加活动。高分子83级校友吴建明主持会议。


陈群致辞


有机77级校友沈潮松代表筹备组向大会汇报了会议筹备情况。会议讨论并通过新一届苏州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蒋军成为新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并授旗。陆锦冲宣读《关于同意常州大学苏州校友会换届的批复》。


蒋军成授旗

陆锦冲宣读《关于同意常州大学苏州校友会换届的批复》


原苏州校友会会长陈建民与新任执行会长、科秘84级校友王春华分别发言。王春华代表苏州校友会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关注与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苏州校友会将再接再厉,积极组织校友活动,广搭平台、凝聚力量回馈母校、服务校友、贡献社会。


陈建民发言

  王春华发言


陈群希望苏州校友会继续秉持服务宗旨,架起凝聚校友的“连心桥”,当好母校发展的“助推器”,做好常大故事的“传声筒”,广泛联络各领域、各层次校友,让更多的人了解常大、关注常大、走进常大。上海校友会、南京校友会、无锡校友会代表到场祝贺。通讯员/李每佳  审核/封红旗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