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王如君总工程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筹)吴洁/文 谢林洁/摄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2日,我校聘请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如君总工程师为常州大学客座教授。校长蒋军成出席受聘仪式、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筹)、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相关负责人及环境学院师生参加受聘仪式。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筹)消防工程负责人董希琳教授主持仪式。


蒋军成向王如君颁发了常州大学客座教授证书。他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王如君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国家发展大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受聘仪式后,王如君为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筹)师生作“化工本质安全之硝化生产本质安全”学术报告。(通讯员/黄安麒 审核/薛荣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