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江苏省体育局“小巨人优苗”体能比赛项目研讨在我校举行

体育学院 孟令刚/文 新闻中心 张茹 刘博/摄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2日下午,江苏省体育局“小巨人优苗”体能比赛项目研讨在我校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出席会议,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省田径裁判委员会、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常州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参加研讨。


陆锦冲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办学历程及近年我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在体育学科建设、体育硕士培养,休闲体育专业发展等方面对学校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与会专家对江苏省体育局“小巨人优苗”体能比赛项目设置、竞赛方法、组织形式、管理办法等展开热烈讨论,以建立科学选材育才体系,提升体育后备人才储备质量。会议还讨论了江苏省“体育类”对口单招工作问题。


随后,与会专家参观了校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通讯员/桑月标 审核/李荣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