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开展“品读经典故事 献礼建党百年”庆“六一”主题活动

工会 倪晓红/文 公管192王龙飞 社工202刘奎元/摄 发布时间:2021-06-04

儿童节前夕,校工会联合校关工委在科教城校区体育馆举办“品读经典故事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全校300多名教职工及其子女齐聚一堂,品读经典故事,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现场,校工会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红色革命经典故事画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绘本、勤俭节约连环画、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故事、中外童话故事、科技发明画册、自我保护绘本等各类书籍150余册。


关工委袁能、叶菁荫两位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述舍生取义董存瑞、巾帼英雄刘胡兰、小英雄雨来等一个又一个红色经典故事,小朋友们听得专注投入。在读书之余,两位老师还带领小朋友们开展了健身运动,引导小朋友从小注意劳逸结合,注重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讯员/倪晓红 审核/李秀英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