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党建合作 考培共赢——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与皖江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共建

石油工程学院 朱宝忠 文/摄发布时间:2021-06-0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6月1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与皖江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共建仪式在皖江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皖江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书记、院长朱天宇,常务院长赵恒文,院长助理黄昭明及各教研室主任,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利、教师代表朱宝忠等参加共建。


朱天宇介绍了皖江工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学科研、师资现状及党建发展和组织架构,希望通过共建,促进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全方位的合作、发展和进步。


王永利介绍了我校石油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共建,搭建两个学院之间发展的桥梁,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研究生考试、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王永利与朱天宇共同签署了党建合作协议。


会后,石油工程学院为皖江工学院2018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作常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并就学生关心的考研科目、复试形式和报考困惑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讯员/魏锦扬  审核/王永利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