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各地校友积极支持常州大学“校友基金”建设

校友办 朱竹青/文  新闻中心 张茹 校友办 朱竹青/摄 发布时间:2021-06-17

“母校的培养成就了我今日的事业,母校老师的教诲与关心给予我人生最大的鼓励。心系母校,不忘师恩,回馈母校是每个校友都应有的情怀。”江苏培达塑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分子84级校友缪培峰在谈及母校时多次提到。


今年校庆日前,我校校友总会、常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校友基金”项目。该项目一经发起,受到全国各地校友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在短短一个半月时间内,共获校友捐赠497笔,捐赠金额62万余元。其中有缪培峰(高分子84级)、莫观华(化机85级)等优秀校友企业家的爱校捐赠,也有各地校友会组织“一起捐”活动的大力支持,更有来自各个工作岗位上的众多校友们对母校奉献的拳拳之心。


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我校各地校友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支持母校发展。今年5月,60余家校友企业回校招聘母校学子,支持学校建设。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来自校友的每一分支持都是校友为学校发展注入的源源动力,更是对母校最深情的祝福与期许。(通讯员/李每佳 审核/封红旗 编辑/庄媛)


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为江苏培达塑料有限公司颁发校友基金捐赠证书

陆锦冲为广东茂化建集团有限公司颁发校友基金捐赠证书

陆锦冲为泰州校友会颁发“一起捐”校友基金捐赠证书


校友企业介绍:


江苏培达塑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董事长缪培峰(我校高分子84级校友)。公司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凤凰镇凤凰大道,2003年被江苏省建材工业协会评为行业”十强“企业,现为江苏省建设系统化学建材骨干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年生产各种塑料管材、管件约20000吨。


广东茂化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茂化建”),董事长莫观华(我校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化机85级校友)。公司坐落在广东省茂名市,伴随中国南方最大石化基地——茂名石化的发展壮大而发展。目前设有分(子)公司20个,员工3500多人,是中国最大的集石化装置建设、维护保运、设备制造、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炼化检安施工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