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教职工合唱队喜获在常高校歌咏比赛一等奖

工会 倪晓红 文/摄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6日,由常州市总工会、常州市教育工会主办的“红心向党 初心如磐”在常高校歌咏比赛在常州工学院举行。在常10所高校的40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我校40多名女教职工组成合唱队参赛,喜获一等奖。

“休言女子非英物,一袭红衣尽风华”。我校教职工以一身红色礼服亮相,倾情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用美妙的歌声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百年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表达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从5月初的组织报名到人员选拔、声部划分、分声部练习、三声部合排,再到参赛,环环相扣;从指导老师、指挥老师、领唱老师、钢琴伴奏老师到每一位队员,分工明确,人人发力。在1个多月的时间里,队员克服重重困难,每天利用业余时间线上线下训练,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和常大人的自信与担当。(通讯员/倪晓红 审核/李秀英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