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一行到怀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怀德学院 李姗姗 文/摄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邱正祥一行到怀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审查调查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怀德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调研。

怀德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察、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安全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校领导对怀德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陆锦冲指出,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入广泛宣传,强化安全管理,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严格监管指导,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堵塞各类安全漏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

邱正祥要求怀德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为师生办好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注重常态长效,做好监督检查,认真排查梳理各项风险点,积极化解各类隐患;不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以改促建,持续优化学院政治生态;坚持精准规范,加强警示教育,抓早抓小,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学院“学史明德怀正气  筑‘廉’育人扬清风”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程展。(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李伟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