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与巢湖学院签订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发规处 李每佳/文 新闻中心 庄媛/摄发布时间:2021-06-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长三角教育改革与合作发展总体部署,6月18日上午,学校与巢湖学院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深度融入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意向性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柳凡,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出席活动,两校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信息化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徐守坤主持签约仪式


蒋军成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他指出,巢湖学院与常州大学地缘相近,愿景相同,希望两校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在资源、平台、人才等方面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祝家贵简要介绍了巢湖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他希望两校积极融入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在干部挂职、学生交流、基地共享及科研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徐柳凡与徐守坤签订《深度融入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意向性框架协议》。


会前,校党委书记陈群在贵宾室会见了祝家贵一行。签约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参观了校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和华罗庚学院  机器人产业学院 。(通讯员/李每佳 审核/浦建民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