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党史忆百年峥嵘 品美食助学子扬帆——2021毕业美食嘉年华启动

后服中心 章颖 /文 周江海 魏艳 恽琴 宋秋荥/摄发布时间:2021-06-2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助力学子扬帆启航,近日,2021毕业美食嘉年华开幕式在西太湖校区启动,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学工处、西太湖校区、团委、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毕业生代表及后勤服务中心员工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孙峰主持仪式


黄海燕向全体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希望美食嘉年华为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黄海燕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后勤服务中心负责表示,后勤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努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


毕业生代表向后勤服务中心赠送了《长征过草地》主题油画,表达对全体后勤人勤奋工作、默默奉献的谢意。


今年毕业美食嘉年华活动在科教城校区、西太湖校区、靖江校区同步进行,同时开展了毕业寄语、“未来之约征集、抽奖庆“七一”等活动。后勤服务中心采购了大量新鲜食材,推出以龙虾、烧烤、卤菜等为主打的毕业特色菜品,为毕业生毕业离校加个餐。(通讯员/周江海 审核/汪国余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