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校调研海外统战工作

统战部 黄凯/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一行来校调研新时代海外统战工作。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岳一行参观了《十年同舟 逐梦前行——常州大学2010-2020年办学成果展》,听取了校领导的工作汇报。他希望学校深化拓展对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好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贡献常大力量。在与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师生深入交流时,他指出,学校要多措并举开展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做好海外归国人才的服务和培养工作,为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注入人才“新动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广泛的智力支撑和力量保证。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先后引进100多名海外高层次人才,每年吸引200多名留学生来校学习,与28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所大学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拥有华东地区首个泰国研究中心、江苏省首家拉美研究智库。(通讯员/黄凯  审核/闫海波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