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怀德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怀德学院 李姗姗 /文 沈季逸 李姗姗 杨雅媛 宁丽婷 钟建英 /摄 发布时间:2021-06-24

时节盛夏,骊歌将起,行囊已备,起航在即。6月22日下午,怀德学院在润德堂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怀德学院全体院领导,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与2021届毕业生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庄重时刻。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毕业典礼


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李伟明主持典礼


典礼开始前,一段段VCR串联起大学生活的一个个片段,带领毕业生重温漫漫来时路,回忆脉脉校园情,有欢笑、有泪水、有感恩,典礼现场充满了不舍与眷念也洋溢着青春展望。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怀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宣读2021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标兵表彰决定,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标兵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刘茂灿宣读2021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标兵表彰决定

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标兵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陆锦冲、副主任刘春林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优秀毕业生标兵代表拨正流苏、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陆锦冲、刘春林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生标兵代表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行政代表、辅导员代表、宿舍管理员代表、食堂餐饮代表、保安代表深情献花,向他们表达最真挚的感谢。


深情献花


毕业生代表、电子信息工程171班的陆钰同学在发言中感恩母校的兼容并蓄、导师的循循善诱、同学们的真诚友善。她回顾了自己在怀德学院走过的求学之路和蜕变之路。她表示,毕业是再一次启程,也是永恒的踔厉奋发、上下求索。


学生代表陆钰发言


教师代表陈平在发言中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希望毕业生们铭记校训,站直了,别躺平;不忘初心,坚持住,勿轻弃;学会生活,多感恩,多微笑。她深情寄语毕业生们,带上母校的祝福,不惧风雨、勇敢飞翔,前程似锦、佳音频传。


教师代表陈平发言


陆锦冲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向辛勤培育他们的父母、师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同学们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来到了怀德学院,在这四年里,同学们与怀德一起成长,共同进步,见证了怀德日新月异的变化,亲历了怀德所取得的一项项成绩。他勉励毕业生们,守住初心,不负青春,肩负使命,不负韶华。在毕业生即将离校远行之际,他用三个词作为临别赠言:“爱国”,把个人奋斗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洪流,扎根人民,奉献国家,用青春年华书写报效祖国的凯歌;“务实”,学会坚守,懂得付出,做一个脚踏实地、勇于奉献的担当者,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笃学”, 让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知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刚健坚毅、迎难而上,不断奋起、永不气馁。 (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李伟明 编辑/庄媛)


陆锦冲寄语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