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江苏省2021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常州分会场)在我校举行

学工处 孙粤文/文 新闻中心 张茹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1-06-24

为搭建考生、家长与高校之间信息沟通的桥梁,帮助考生科学、精准地填报高考志愿,623日,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常州市教育考试院、常州大学承办的江苏省2021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常州分会场在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体育馆举行。咨询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情况下,吸引了常州及周边地区3000余名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


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山东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苏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等130余所双一流、省属本专科高校在现场设立咨询台,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帮助他们全面、直接了解各高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和招生政策等信息,并在志愿填报技巧与策略、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多角度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建议与参考,满足考生和家长“一站式”咨询需求。


咨询会期间,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缪榕楠一行莅临现场,检查并指导咨询会举办情况。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查看会场秩序并慰问参会高校代表和工作人员。


扬子晚报、江苏电视台、常州日报、常州晚报、常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招生咨询会进行了报道。(通讯员/刘巍 审核/袁志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