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参加2021年度江苏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暨建设推进工作线上培训

质评中心 杨慧芳/文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2日下午,省教育厅评估院召开2021年度全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暨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各参评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50余人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参加培训。


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指出,各高校要提高站位,将专业综合评估与当下教育教学改革政策相结合,稳步推进专业质量建设;狠抓落实,加强教育资源和教师队伍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动专业内涵建设。省评估院副院长吴立平通报了2020年度专业综合评估整体情况,布置了2021年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并对如何做好专业综合评估提出了相关要求。苏州大学冯志华教授详细解读了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南京大学陈道蓄教授介绍了中国教育工程认证相关情况。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郭照冰教授介绍了一流专业创建经验。南京财经大学万绪才教授代表被评院校介绍了工商管理类专业综合评估经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耿焕同教授对评估系统的功能、结构及学校专业数据填报等进行了说明和辅导。


与会人员就评估的指标内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表示会后将对照培训内容仔细梳理、对标找差、查缺补漏,确保完成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杨慧芳  审核/徐薇薇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