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巡学旁听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后勤服务中心 周江海 /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巡学旁听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汪国余主持学习会。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长征精神》,通过观看专题片,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突围之旅、抗争之旅、胜利之旅,感受了我党和我军蕴含的生生不息的民族伟力。


黄海燕指出,红军长征书写了战争史诗,谱写了精神史诗,铸就了长征精神,学习、体悟和传承长征精神,不仅有助于我们对那段光辉历史的理解和把握,也有利于我们从伟大的长征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她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同推动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按照相关要求,立足后勤实际,理顺权属关系,优化体制机制,突出服务保障能力建设,探索建立具有常大特色、运转协调、保障有力、师生满意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她要求党员干部带好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扬“三牛”精神,不断谱写后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开创新局面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学校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贡献后勤力量。


黄海燕总结点评


学习会上,汪国余对长征精神的科学内涵、时代价值进行了解读和领学。集体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汪国余表示,当前后勤改革进入攻坚期,步入深水区,改革面临的矛盾越多,难度越大,就越要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毫不动摇坚持正确方向,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决策,坚决克服“改革疲劳症”“精神懈怠症”,彻底消除“不愿改、不敢改”的畏难情绪,以更大决心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让改革不停顿,把后勤发展的各项任务不断向前进;孙峰表示,后勤服务中心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把传承长征精神、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紧紧依靠职工,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供群众力量,不断推动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景小兵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进一步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优化服务布局,美化服务环境,便捷服务手段,提升服务体验,丰富服务供给,不断增进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让师生在后勤服务体验中切实感受到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顾静表示,后勤人在工作中要发扬长征精神,强化大局观念、纪律观念,增强团结意识,不断统一思想和行动,正确对待利益得失,做到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不断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周江海  审核/汪国余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