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关爱地球 低碳环保——我校学子赴牛塘中心小学开展志愿服务

吴贺/文 杨娜 尹小雨/摄 薛荣/审核发布时间:2021-07-11

为积极响应低碳生活号召,引导小学生们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并从小养成节能环保习惯,近日,应校友邀请,牛塘镇人民政府联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筹) 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武进区牛塘中心小学举办“关爱地球,低碳环保”志愿活动。


“环保小课堂”向小学生们介绍了我国目前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引导大家就现存环境问题的解决办法进行自由讨论。志愿者为小学生们介绍了常用的净水方法和净水实验所需的实验仪器及实验过程,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污水净化小实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实验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自己动手实验将污水净化,让他们明白了珍惜水资源就是爱护我们自己,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


活动最后,同学们共同手绘环保手提袋。(通讯员/周婷婷  审核/薛荣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