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主办2021两岸关系与经贸合作研讨会

吴敬琏经济学院 曹启龙/文 戎昊/摄发布时间:2021-08-09

近日,由常州大学主办,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常州大学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承办的2021两岸关系与经贸合作研讨会在常州召开。江苏省台办、江苏省13个地级市台办系统相关领导及来自中国社科院、上海社科院、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安徽大学、苏州大学、常州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参加研讨。


研讨会设“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发展趋势”和“两岸交流与经贸合作展望”两个专题。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刘佳雁、上海市社科院世界经济研究所盛九元、厦门大学台湾研究中心唐永红、南京大学台湾研究所刘相平、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保明等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


此次学术会议提升了常州大学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在国内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了对台工作的政策研究和学术研究,有助于持续不断推动对台各领域交流合作通讯员/戎昊 审核/姜鸿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