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高分子97级校友欢迎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何超 文/摄发布时间:2021-07-23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97级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学院在材料楼102报告厅举行了欢迎会,时任院系领导,院党委书记吕琳华,院长助理曹峥及相关教师代表出席欢迎会。


吕琳华代表学院对高分子97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院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教师代表蒋必彪对校友们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校友们在着力发展事业的同时,要更加注重身体健康、关怀家人。高分子专业系主任黄文艳向校友报告了高分子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获批国家级特色专业、江苏省品牌专业等成果,希冀大家发挥才智,助力专业建设更上新高。


学院向校友赠送了校徽、院徽,校友们为学院教师送上鲜花。他们纷纷表示,回到学院与老师、老同学相见倍感亲切,对学院发展与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感到十分骄傲,将牢记师长教诲,尽己所能为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贡献力量,祝福学院再创辉煌!(通讯员/蔡震宇  审核/吕琳华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