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参加药学院 医学院(筹)教工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药学院 医学院(筹)吕金鹏/文 张娴/摄发布时间:2021-08-08

近日,药学院 医学院(筹)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天润科技大厦A座61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每位党员根据自己阅读的党史书籍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畅谈自己对党史学习的认识,通过党史学习,梳理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陆华良分享了自己近期在学习党史方面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药学院 医学院(筹)全体党员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教学、科研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努力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王忆波 审核/张继延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