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JITRI体系常州大学技术转移导师认证培训暨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技术转移研究院 李靓/文 陈雨晗/摄发布时间:2021-07-21

为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7月19日上午,JITRI体系常州大学技术转移导师认证培训暨聘任仪式在常州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路演大厅举行。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海外合作部副主任王亮、国内合作部副主任庄韦、装备与制造事业部副主任王霄,常州大学研究生院、技术转移研究院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江苏产研院及下属研究所和合作龙头企业的30余名新聘任JITRI体系技术转移导师,45名2020级技术转移研究生参加活动。



技术转移研究院负责人表示,学校与江苏产研院签约共建技术转移研究院以来,双方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培养、配套资金筹措等方面积极合作。他希望各位JITRI体系技术转移导师一如既往地指导我校技术转移研究生开展面向产业现实需求和未来产业发展的前瞻性科学研究,给予全方位、多领域、跨学科的实习指导,为江苏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会上颁发了JITRI体系常州大学技术转移导师证书和技术转移集萃研究生证书。(通讯员/陈雨晗 审核/宋国强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