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英国女王大学“绿色化工”夏令营正式开营

国际交流处 施雪琴/文 嵇炜/摄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19日上午,我校与英国女王大学联合举办的“绿色化工”夏令营在科教城校区正式开营,来自江苏省16所高校的29名化学化工专业大学生参加夏令营。国际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钟璟,跨文化研究院、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杜志峰,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嵇炜出席了开幕式。


我校与英国女王大学首次联合举办“绿色化工”夏令营,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同学们通过校内专家化学化工类讲座、走访国家级实验室和企业、学习两周英国女王大学线上课程,增进对化学化工前沿知识的了解,激发科研热情。


本次夏令营得到了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的大力支持,学生来自苏州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扬州大学、徐州医科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等省内高校。夏令营进一步加强了苏英联盟高校间的学生交流,开创了联盟高校人才培养新模式。(通讯员/倪妮 审核/钟璟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