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常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械学院 周晶/文 葛慧中/摄发布时间:2021-07-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7月14日上午,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常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以“常州三杰”、董亦湘、李公朴、“金坛农运三英烈”为代表的常州英烈舍生忘死、浴血救国的英雄事迹。在革命烈士英名录墙前,面对近5000名英烈姓名,党员们深情瞻仰,表达了对烈士的无尽怀念和深深哀悼。学院党委书记谢章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师生党员被革命先烈们舍生取义、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传承发扬英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强的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葛慧中 审核/谢章丽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