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调研指导后勤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后服中心 周江海 文/摄 发布时间:2021-08-06

为全面从紧从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师生生命健康和后勤保障安全稳定,8月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赴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后勤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调研。


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高校疫情防控专题调研发现问题的通报》相关内容和要求,汇报了后勤服务中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情况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分工调整。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控责任,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内输入和扩散;吸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及时封堵防控管理漏洞,确保环境和人员双安全;严守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经营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黄海燕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首要工作,她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切实树牢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强化疫情防控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全力守护好学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压紧疫情防控责任,全面激活各项防控机制,强化部门网格化防疫,最大限度推动防疫阵地前移、重心下沉,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理服务到位,确保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织密疫情防控网络,紧盯食堂、楼宇、宿舍、留校师生、在岗职工、外来人员等关键节点,采取坚决果断的管控措施,一着不让,推动防控措施精准落地;提升疫情防控能力,不断研判疫情,细化工作方案,加强与校相关部门的协调与沟通,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开展实战演练,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通讯员/周江海  审核/汪国余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