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一行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党办校办 董进/文 安保处 李鑫/摄发布时间:2021-08-17

8月13日,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栾勇等陪同检查。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闫海波,党办校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韩九云重点查看了校门管控、学生宿舍管理和食堂运行保障情况。他强调,当前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科教城面临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学校必须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及时研判疫情变化,提前研究做好秋季开学预案,强化底线思维,落实闭环管理,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闫海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暑期留校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具体工作。(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周刚 编辑/张燕)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