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举行腾龙助学金签约仪式

学生处 徐卓亚 文/摄发布时间:2021-08-23

近日,腾龙助学金签约仪式在科教城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副总孙伟、总经理助理薛永明、人力资源总监张亚军,常州大学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科研力量、人才引进等情况,希望双方可以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孙伟介绍了腾龙股份的经营情况和捐资助学的背景。他表示,捐资助学是腾龙股份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今后会向更多的贫困大学生提供帮助,帮助他们圆大学梦,给更多贫困家庭带去希望。


双方签订腾龙助学金设立协议书,并就校企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进行交流。


据悉,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每年出资20万元资助常州大学40名经济困难的本科生和研究生,首次签约两年,今后还将持续资助,校企双方的科技合作也已经陆续展开。(通讯员/黄龙  审核/袁志华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