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开展年轻干部暨青年教师素质能力拓展培训

组织部 刘巍 文/摄发布时间:2021-08-23

近日,常州大学年轻干部暨青年教师素质能力拓展培训班在苏州大学举办,各单位院长助理、处长助理和优秀年轻干部代表近60名同志参加培训。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闫海波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题培训是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凝聚广大干部教师干事创业合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学员提高认识,努力学习新知识,吸收新技能,提高应对竞争和挑战的综合实力;突出重点,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优化知识结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掌握方法,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实践创新力。 


培训班通过专题报告、现场体验教学等方式开展。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聆听了“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与青年干部谈管理与创新”“苏州大学学科建设的思考”等专题报告,走进了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红色教育。(通讯员/黄凯  审核/闫海波  编辑/张燕)